驚爆婚外情!蹺班私會人妻 台水董座郭俊銘請辭

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,被周刊直擊,1月19日補班日下午,開車載著一位任職於廣播電台主管的楊姓人妻,前往汽車旅館,兩人共處57分鐘後離開,而不只這次,平面媒體12月開始跟拍,發現他們一週至少碰面一次,兩人關係讓外界好奇,而當事人郭俊銘也在下午閃電請辭,為這起婚外情事件設下停損點。

黑色休旅車,大喇喇開進汽車旅館,駕駛疑似就是台水董事長郭俊銘,當時車上載著一位任職於電台的楊姓人妻。

台水董事長郭俊銘,被周刊直擊帶著楊姓人妻,來到河南路這家汽車旅館,兩人待了將近57分鐘,關係讓人好奇。

女主角是她,留著波浪長髮,看來相當有氣質,臉書上曬出和老公的慶生照,夫妻感情看來甜蜜,成了報導對象,她趕緊透過電話喊冤,表示「我覺得應該是,他們是不是有什麼政治的,要報復他我不清楚,我覺得....(嘆氣),的確我們在公開場合也有見過,但僅止於公務。」。

台水董事長郭俊銘在周刊跟拍的這一個月,每星期至少和楊姓人妻碰面一次,也被發現在上班時間去參觀花博、看牙醫、驗車。

郭俊銘發出書面聲明,說到為了避免個人爭議行為,造成執政團隊困擾,損及公司形象,請辭董事長。自來水公司行政處處長白榮裕也表示「董事長有對外發布一個請辭聲明稿,那相關行政作業程序,我們正在處理中。」

其實郭俊銘歷練完整,1994年選上省議員,1998年精省後轉戰立委失利,2004年出馬再戰,成功當選,但2008年,2012年分別敗給楊瓊瓔和江啟臣,直到蔡英文選總統時,他扛下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,打響浪漫台三線,衝出客家票,獲得賞識。

2016年7月接下台水董座,水資源保育本是他的強項,任內成功讓台水轉虧為贏,如今惹出桃色風波,火速請辭設下停損點,親手葬送自己的政治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