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龜演出大三元 雷霆奪4連勝

NBA的戰況,雷霆隊今天(1月25日)在主場,迎戰人手不足的鵜鶘隊,「忍者龜」威斯特布魯克(Westbrook),繳出23分17籃板16助攻,本季第15次大三元的成績,帶領雷霆終場以122:116擊敗鵜鶘,奪下最近4連勝。

「忍者龜」Russell Westbrook,即便手感不佳,總教練也不擔心,因為他總是有辦法幫助球隊。

Westbrook和Steve Adams合作,完成空中接力灌籃,忍者龜這場比賽送出16次助攻,更可怕的是,雖然身高才191公分,卻能抓下全場最多的17個籃板,連中鋒都自嘆不如,儘管投籃手感不佳,Westbrook用防守彌補。

「忍者龜」出手19次投進9球,得到並列最高的23分,演出本季第15次大三元,領先全NBA,雷霆最後一節挺住鵜鶘反撲,終場122:116獲勝,奪下最近4連勝,戰績高居西區第3。再來看拓荒者客場挑戰太陽。

拓荒者一哥─後衛Damian Lillard得到全場最高24分,打完上半場,太陽落後4分,但第3節拓荒者加強進攻力道,拉開12分領先差距,中鋒Jusuf Nurkic展現威力,禁區單手猛扣得分,他也貢獻16分9籃板,終場拓荒者以120:106獲勝,太陽苦吞6連敗,戰績西區墊底。

另外,NBA明星賽先發公佈。西區將由LeBron James擔任隊長,東區隊長則是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,西區先發還有Kevin Durant、Stephen Curry、James Harden以及PaulGeorge。

東區先發則是Joel Embiid、Kawhi Leonard、Kyrie Irving以及Kemba Walker,今年明星賽2月18日將在夏洛特舉行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