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局推豬年公益福袋 限量百份民眾搶買

豬年快要到了,宜蘭郵局特別推出公益福袋,讓民眾沾沾喜氣、做公益,不僅是獨賣,禮品更是物超所值,限量只有一百份,吸引不少民眾提前來排隊購買,而且,宜蘭郵局還特別加碼,準備限定款的紅包袋和紀念郵票,送給來排隊的民眾。

郵局門口異常熱鬧,除了舞龍舞獅,還有大排長龍的民眾,為了就是這個福袋,就看小朋友拿到禮品,臉上滿是笑容。

滿桌的福袋充滿年節喜氣,許多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,宜蘭郵局為了號召大家一起來做公益,特別推出這個獨一無二的郵局版限量福袋。

獨一無二的公益福袋每個100元,所得會全捐給教育基金會。而且獎品內容物超所值,除了有隨行杯、超商禮券,還有悶燒鍋和整組的保鮮盒,民眾反應相當熱烈。

宜蘭郵局局長周昆法說:「我們現在是限量,那到時候如果超過,我們可能會再加碼,來賣給我們的鄉親,我很感謝我們宜蘭鄉親,這麼熱烈來支持我們這活動。」

宜蘭郵局加碼贈送豬年的紅包袋和紀念郵票讓民眾收藏,希望拋磚引玉,鼓勵大家做公益,也分享新年的歡樂氣氛,把好運和財運帶回家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