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挺孕肚任仙台大使 老公江宏傑驚喜現身

嫁給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日本桌球明星福原愛,今天挺著7個月大的肚子,化身日本仙台觀光大使,親自介紹自己的家鄉,而今年新年全家正好回日本東北度假的福原愛,談到4月即將出生的兒子,眼神洋溢著幸福,記者會到一半,老公江宏傑還驚喜現身,也讓不少粉絲直呼,這對夫妻真的太有愛了!

挺著大肚子,穿著暗紅色洋裝出席活動,懷胎7個月的福原愛,這次擔任仙台觀光大使,向台灣人介紹自己的家鄉日本東北。

今年新年,才剛和江宏傑還有女兒回到仙台家鄉度假,記者會上秀出一張張家庭照,看得出夫妻好感情,而再過不久,家裡又要增添新成員了。

談到即將在今年4月出生的兒子,小愛臉上洋溢著幸福,畢竟有個貼心的老公在身邊,記者會開到一半,江宏傑更意外現身,從頭到尾拿著手機捕捉福原愛的一舉一動,福原愛還加碼爆料,現在很多生活小事都由老公代勞。

嘴裡說是吵架,但小愛眼神充滿愛意,這對風靡日本和台灣的桌球眷侶,從結婚至今不斷放閃,也讓不少粉絲直呼眼睛快要瞎了!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