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鐵粉衝攝影棚慶生!Gino穿著拖鞋嚇傻

即將在30日迎接39歲生日的藝人GINO,不只跨年,連生日也得在拍戲中度過,就有4名追了他10幾年的粉絲,最遠從高雄奔上來,特地到林口攝影棚給偶像驚喜,不只提前準備點心、紀念品到劇組探班,還用GINO的車子量身打造翻糖蛋糕幫他慶生,讓GINO嚇了一跳,穿著拖鞋就跑出來。

準備拍戲的GINO還沒換上戲服,一身休閒打扮,腳上甚至還穿著拖鞋,被風塵僕僕趕到拍戲現場幫他提前慶生的粉絲給嚇了一大跳!

原來她們都是喜歡GINO超過10年以上的死忠粉絲,特別訂做藍色翻糖蛋糕,上面還有GINO的愛車模樣,讓GINO直呼捨不得吃。貼心的粉絲們甚至還親手準備小點心和紀念品,要給《大時代》劇組一起享用。

甚至有住高雄的粉絲特地北上替偶像慶生,這些粉絲不只彼此熟識,更輪流當GINO粉絲專頁小編,是GINO的得力助手!GINO的高人氣也在劇組傳開,沒想到同樣是1月30號過生日的還有江祖平!

在八點檔中,演過GINO有名無實夫妻的老婆江祖平,居然跟GINO同天生日,兩人更相約一起度過!雖然兩位是壽星,但生日還是得在拍戲中度過,但八點檔劇情精彩,人氣超旺,也讓他們覺得相當值得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