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寒士尾牙宴 韓國瑜腰痛婉拒發紅包

寒士吃飽30尾牙宴,高雄同步也席開230桌,宴請2300名弱勢家庭和街友,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出席了這場餐會,席間看到一對老夫婦帶著35歲腦部受創的兒子,韓國瑜十分心疼的抱了兩老,也承諾,市政府拚經濟的同時,不會忘記照顧弱勢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「寒士吃飽30尾牙宴高雄場」,受到民眾熱情包圍、主辦單位拿出一疊紅包,希望韓國瑜發,沒想到卻碰了個軟釘子,因為韓國瑜一連好幾天,發紅包發到腰痛,讓韓國瑜一看到紅包就害怕,最後還是象徵性發了一桌,席間看到一對老夫婦帶著35歲腦部受創的兒子也來吃尾牙,韓國瑜停下腳步,聽老夫婦講述兒子的情況,然後心疼的抱了兩老,老夫婦忍不住落淚。

韓國瑜則表示,「現在高雄全力衝經濟拚招商,拚繁榮的時候永遠不要,忘記社會各個不同的層次,不同的族群、不同的階級,要來照顧這些需要被照顧的弱勢,高雄市政府未來這一塊,一定會非常的重視。

高雄場席開230桌,宴請2300名弱勢家庭和街友,民眾早早就來排隊,沒拿到邀請函的,也在旁邊等待,希望能有機會入坐。

行程滿檔的韓國瑜,原本發完紅包後就要離去,卻因為先前上台致詞時,漏了感謝志工,被主辦單位提醒,再度上台補了一段,也算對辛苦幫忙的志工們有個交待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