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美雲亮麗登場 宜蘭傳藝「燈籠節」迎新年

2019宜蘭傳藝中心「燈籠節」已經開始囉!活動從1/1~3/31為期三個月,過年初一到初六,還有國寶級歌仔戲天后唐美雲將帶來連續6天精采表演,不僅如此,還有博杯比賽、台灣飲食袖珍展、百豬迷宮等,還有哪些活動?一起來看看。

過年初一到初六下午4點後,星光票只要百元,如果提燈籠來還可以免費入園;為了回饋在地鄉親,初一到初二只要宜蘭的縣民憑身分證,即可直接入園!除此之外,還有國寶級歌仔戲天后唐美雲將帶來精采的演出。

唐美雲說:「今年特別有小咪老師帶領我們劇團演員們來到文昌祠,從初一到初六晚上夜戲時,會演出樊江關之歡喜冤家。」

同時唐美雲也接到好消息,奪得今年最新出爐的文化部文化獎,可說是喜上加喜,燈籠節除了有傳統歌仔戲,還設計許多好玩又有趣的活動讓民眾體驗。

基金會執行長羅欣怡說:「也謝謝唐老師今天蒞臨光臨,我們非常榮幸能第一手得知老師獲獎,完全順利入圍最後決選,也是得主之一,稍晚行政院就會公布。」

過年來傳藝,還可以博杯試手氣,有機會將現金30萬抱回家喔!新的一年運氣如何?來試試看就知道囉!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