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雅雯、許富凱年貨大街發紅包!拚新專輯也能有旺人氣

去年年底,曹雅雯發行「小說」專輯、許富凱則發行「我毋是你想的遐邇快樂」數位專輯,兩人昨(28)日下午連袂前往台北年貨大街宣傳新專輯,也在場發送888個紅包。

出發前許富凱提到,「我從來沒去過年貨大街,聽說人很多、很熱鬧,好像很好玩」,曹雅雯則是十幾年前去過,印象中的年貨大街就是「錢潮與人潮」,大家都在年貨大街大手筆買東西、人也多的擠到寸步難行。

28日下午兩人從活動主舞台出發步行發放紅包,群眾看見紛紛擠上前想拿紅包討個喜氣,擁擠的人潮讓整個年貨大街更加寸步難行,沿路週邊的店家看到是兩位藝人在發放紅包,也大聲嚷嚷希望他們到店上發放紅包帶動人氣,還有店家直接贈送販售的產品給他們,讓許富凱體會到「年貨大街好有人情味!」

大約過了10分鐘左右,兩人準備的888個紅包就發放完畢,直喊著「這人氣有點旺到嚇人」,許富凱笑說「來拿紅包的人好像使盡了吃奶的力在比腕力,卯起來要沾喜氣。」曹雅雯則接著開玩笑說,「我就是被人潮推著往前走,好像不用走動就會移動。」但兩人也說「來年貨大街接點地氣、拚點人氣,希望金豬年可以旺一點,擠一點沒關係,表示我們會很旺。」

兩人在金豬年的新希望都是想幫自己購買一間「豬窩」,許富凱笑說「金窩、銀窩目前還買不起,豬窩應該可以拚一下」。曹雅雯則希望可以在南部買一間大一點的房子,讓父母親住得更舒適。許富凱「我毋是你想的遐邇快樂」實體專輯明天即將發行,趁著今天的旺人氣,也沿路宣傳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