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寶電腦尾牙送出20萬元禮卷 徐佳瑩、動力火車也來助陣

仁寶電腦晚上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,席開752桌,摸彩總獎金超過7千萬元,最大獎是20萬元禮券,現場還請來金曲歌后徐佳瑩以及動力火車等歌手,輪番開唱,因為仁寶電腦2018年繳出亮眼成績,讓董事長許勝雄開心宣布,要發出2個月年終獎金,還要延長生育補助。

仁寶董事長許勝雄,開心牽著夫人走紅地毯,引起全場歡呼,為一年一度的尾牙晚會揭開序幕。

2018年營收創佳績,年增率超過9%,讓許勝雄笑的合不攏嘴,希望2019年營收衝破兆元關卡,還要發出2個月年終獎金和考績分紅犒賞員工,更宣布延長公司的生育補助。

展望2019年,電子業面對美中貿易戰衝擊,仁寶啟動全球風險管理機制,增加台灣與越南的投資,仁寶電腦尾牙在南港展覽館,席開752桌。

大手筆準備超過7千萬元的摸彩獎金,其中最大獎20萬元禮券,還請來金曲歌后徐佳瑩和動力火車等接連開唱,就是要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吳東懋、彭乙洲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