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老家肉圓最好吃!蘇貞昌PO文引網友熱議

行政院長蘇貞昌再掀肉圓話題,不過不是因沒加辣,而是他在臉書上po文,大力推薦全台灣最好吃的肉圓,就在他屏東老家巷口那家,還說第二名還有名額,快來戰,馬上引來網友po文推薦其他家肉圓店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走出家門時,巷子口這家黃家肉圓店內,發言人和隨扈們已經開吃。蘇貞昌熟悉和老闆打招呼,還發紅包。這是蘇貞昌臉書上po出的影片,說是全台灣最好吃的肉圓。

發言人和隨扈們吃蘇貞昌推薦的肉圓店

實際到肉圓店看看,鍋子裡用蒸的肉圓一顆顆鼓鼓的,加上蒜泥,還有人要來上點辣椒,這味道,讓異鄉遊子都牽掛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推薦這一味,還幽默的說,第二名還有名額,果然有不少網友跳出來踢館,推薦全國各地的好口味,其中有網友就推薦同樣位在屏東的北市場李家肉圓。有顧客表示固定吃這家,因為從小的習慣,而且肉蠻香,湯也很好喝。

兩家肉圓同樣都是用蒸的,同樣皮Q餡多,各自有擁護的老顧客,只能說,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趟屏東老家行,再掀國內的肉圓熱。

蘇貞昌回應網友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