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柏融美國春訓處女秀 日媒關注、球迷中文喊加油

前中職球星王柏融加盟日職北海道火腿鬥士,日前跟隨球隊來到美國移地訓練小試身手,現在也吸引到大批媒體和球迷前來關心,而日媒和球隊都認為王柏融打擊的「跟球」能力很好,有機會爭取球隊的五六棒位置,而日本球迷甚至還製作中文看板,來幫大王加油。

一棒就是深遠的反方向長打,才加入日本火腿鬥士的大王王柏融,首次來到美國亞利桑納參加春訓就引發關注,超過80多位日本媒體記者和台灣媒體,要來關心大王的春訓處女秀。

大王首日春訓也展現實力,練打兩輪,三球飛過了全壘打牆,日媒觀察後也認為王柏融流暢的揮棒動作和協調能力,非常出色,有機會在球隊擔任五或六棒的後段中心棒次,單季上看20轟。而媒體關心,球迷也送上最溫暖的支持,十多位的日本球迷就到現場觀看,當中就有女球迷自備看板,用中文高喊王柏融加油。

日本火腿鬥士已經連續四年到美國移地訓練,陣中除了王柏融,包括火腿主力中田翔、超級新秀清宮幸太郎等人,共42位球隊主力球員全數到齊,展開一個多星期的訓練行程,接著就將回到沖繩繼續春訓行程,要把最好的表現展現在2019新賽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