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盃/愛國者13:3擊敗公羊 奪隊史第六座總冠軍

圖片來源:New England Patriots 臉書

2019年、第53屆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決賽,由連三年打進冠軍賽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,對決洛杉磯公羊。比賽最終結果,由新英格蘭愛國者以13:3擊敗洛杉磯公羊,拿下第53屆超級盃冠軍,隊史第六座總冠軍,也是近五年來的第三座,成就了愛國者王朝。

(比賽更新)

尋求第6冠的傳奇四分衛布雷迪,今日首次嘗試傳球就被公羊球員抄截,但雙方首節都沒開張,第二節愛國者靠著Stephen Gostkowski踢進42碼射門,才取得3:0領先。到了第三節,公羊Greg Zuerlein踢進53碼射門,雙方戰成3:3平手。

關鍵第四節,愛國者靠著Sony Michel達陣,加上Stephen Gostkowski的41碼射門,奠定勝基,最終愛國者就以13:3擊敗公羊隊,拿下隊史第六座冠軍,布雷迪也獲得生涯第六座冠軍獎盃。

(賽前報導)

今年超級盃未演先轟動,洛杉磯公羊隊對陣的是連續三年打入超級盃的新英格蘭愛國者,兩個城市恰好與2018年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一樣,當時道奇隊敗給紅襪隊,也因此對公羊隊是否能「復仇」,各界更關注。

而愛國者隊明星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,能否拿到破紀錄的第六座超級盃冠軍,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。

41歲的布雷迪連同今(2019)年,已是連續3年打進超級盃,生涯則是第9次打進超級盃,巧合的是,公羊隊上次打進超級盃已是18年(當時球隊所在城市為聖路易,2016年才搬到洛杉磯),對手剛好是愛國者,那時是布雷迪生涯首次打進超級盃,率隊以以20-17擊敗公羊拿下超級盃冠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