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/大笑迎新年 2018全球趣味短片回顧

隨著智慧手機以網路的益發普遍,愈來愈多人可以自己拍攝短片,或紀錄下發生在生活周遭的事物,與全球網友分享。而透過分享、交流,引起共鳴後,甚至能帶起風潮。像是美國饒舌歌手德瑞克去年推出的新歌,經過「網紅」加工,最終竟然造成轟動,讓全球各地的民眾,聽到音樂、就跳下車熱舞。帶您一起來回顧2018年有趣的短片。

│In My Feelings挑戰 你跟上了嗎?│

這樣的網路影片,一度蔚為風潮,聽見音樂就下車開跳,只是,尷尬的是,有人成功、有人失敗。

原來這是美國網紅Shiggy,愛上了饒舌歌手德瑞克2018年的歌曲,進而發想拍攝跳舞影帶,沒想到竟引起話題,就連美式足球明星OBJ也跟風,只是又自行添加了下車跳舞的動作,進一步帶動全球網友爭相仿效

│美國網紅Shiggy跳舞短片 掀起模仿熱潮│

而跟著偶像走的還有這對父女檔,不過人家是搖滾樂團,魔力紅的忠實粉絲,不只老爸學的像,兩歲小女娃對嘴之精準,更讓人嘖嘖稱奇。

有趣模樣PO上網,不僅立刻累積百萬點閱率,還有人乾脆直接模仿起這對父女檔。

│班克西惡搞名畫 速食龍頭搭上碎紙風潮│

不過說起愛跟風,2018年10月,拍賣公司蘇富比才落槌,英國鬼才藝術家,班克西的名畫竟然就在眼前,被內建的碎紙機輾掉一半,儘管後來證實,是班克西本人的惡作劇,但驚嚇度卻飆破天際,影片流出後當然成為輿論焦點,而麥當勞等多家企業,就立刻搬來碎紙機,仿效跟進。

│小浣熊想當蜘蛛人 爬上摩天樓引發關切│

至於喜歡仿效蜘蛛人的則不能不看牠,明尼蘇達州聖保羅的小浣熊,就被民眾拍到,竟貼著牆,悄悄爬上摩天大樓,而且還拐到23層樓的窗外,稍做休息,畫面一出就立刻引發動保人士關切,聖保羅警消最終在頂樓,等到了這位蜘蛛浣熊,不過 2018年5月,真正的蜘蛛人也於巴黎現身。

│馬利難民徒手爬四樓救人 法國授予公民身分│

其實都是為了營救,失足掉在陽台邊的四歲男童,剛好路過,原是馬利難民,男子情急之下竟奮不顧身,在一分鐘之內,從一樓徒手攀爬到四樓,成功救到小朋友,當然影片一外流,男子不但瞬間成法國英雄,也立刻獲得認證,成為法國市民。

│洋式幽默無厘頭 「戲水鴛鴦」竟也爆紅│

不少人也讚嘆老兄體格健壯超級HOT,但網路上日前hot翻天的,是這一隻出現在紐約中央公園戲水的美麗鴛鴦,紐約中央公園戲水鴛鴦,竟意外爆紅。

│鳥兒探頭探腦亂入新聞連線 意外爆紅│

讓人納悶的是,這隻原產自亞洲的鳥,到底怎麼飛到美國東岸,但說起來,鳥兒本來就有點難以捉摸,像是舊金山氣象主播,正在連線室外景色時,鏡頭上就硬生生出現了一顆鳥頭,探頭探腦。

│徒手入河直接抓魚 畫面鮮奇超過癮│

還有一個影片讓愛釣魚的全球民眾,大呼過癮,影片中的人竟徒手直接把魚抓起來。

│洗腦兒歌竄紅全球 大人小孩都瘋狂│

而說起魚,更不能忘記,2018年紅遍全球,席捲大人小孩的洗腦神曲,讓人琅琅上口,老少通吃的兒歌《Baby Shark》,受歡迎的程度,就連美國知名電視節目,《艾倫愛說笑》都拿來當哽玩,轟動程度可見一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