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進勇「正直辦公室」開張 致力社福與法律扶助

前雲林縣長李進勇籌設的「正直辦公室」今天開張。李進勇召集舊縣府團隊,網羅專業人士致力於社會福利、法律扶助以及弱勢關懷,強調「售後服務更重要」,並且要為2020年總統大選組織基層力量,守護台灣價值。

「正直辦公室」2月10日隆重開張,李進勇雖然卸下縣長職務,但他說感念鄉親長久以來支持和信任,決定把「售後服務」繼續做下去。

「正直辦公室」的成員以過去縣府團隊為主,累積豐富的執政經驗,搭配社會各領域人才,將對公共議題發表看法,提供參考,也希望為2020年總統大選組織基層力量,延續本土政權,守護台灣價值。

李進勇說道,「2020年的選舉,我們要來顧台灣,我們不願意中國一國兩制,在這個地方真真正正影響我們的生活,所以說大家要來顧台灣,維護我們的主權,2020需要凝聚更大的共識」。

「正直辦公室」2月10日正式成立,提供社會福利、法律扶助、縣政諮詢,以及關懷弱勢,鄉親熱情相挺。前雲林縣長李進勇說,他決不會再參與任何的選舉,但是願意為這塊熱愛的土地,持續奉獻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