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00萬跑車自撞分隔島 粗估維修費破百萬

年節尾聲不平靜!新北市萬里早上9點多,發生超跑自撞車禍,一輛「牛王」要價2700萬的紅色藍寶堅尼,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,車上29歲年輕駕駛和男性友人本來開心出遊,現在全都泡湯,還得面臨高額的維修費用。

紅色超跑藍寶堅尼停在路中央,不斷閃著警示燈,仔細一看,整個車頭嚴重毀損,幾乎爛掉了,凹了好大一個洞,連擋風玻璃都碎開,往裡面一看同樣慘不忍睹,安全氣囊全爆開,好好一台車變成這樣。

事發在10日早上9點30分左右,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上萬里往金山方向,一名29歲陳姓駕駛載著男性友人,疑似天雨路滑不慎自撞中央分隔島,還好車上兩人沒有大礙,駕駛酒測值為零,低調不願多說話。

渾厚引擎聲,十足爆發力,發生車禍的就是這台綽號牛王的藍寶堅尼,0到100公里只要2.9秒,極速可以達到時速350公里,馬力740匹,售價2700萬元起,將近3000萬。

這麼一撞,粗估維修費用上百萬跑不掉,年節尾聲開心出遊卻發生意外,剛過完年就破財,恐怕是駕駛始料未及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