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展開2019春訓 投手布瑞頓改名從H變K

洋基隊的春訓投捕報到日雖然還沒到,但已經有不少球員提前到佛羅里達春訓基地練球,救援投手布瑞頓(Britton)早已宣告要正名,把原本他的名字Z-A-C-H,改回正式的Z-A-C-K,但讀音不變,他在春訓營解釋,用H其實是藝名,法律文件上的名字都是用K。

洋基用3年3900萬美金,大約12億多台幣合約,簽回左手救援投手Zack Britton,他也在日前宣布,把名字原本的Z-A-C-H,改回正式的Z-A-C-K,Britton抵達春訓營後,也成為媒體焦點。

布瑞頓表示,H是藝名,在任何正式文件上他都是用K,而且洋基覺得如果用K對大家都好。

用K是不是三振會更多?還有待證實,不過改回正式名字,不用藝名,對球團和大家應該都比較方便。

Britton

雖然洋基春訓正式報到日期還沒到,但不少球員已經先行前往春訓基地,法官AaronJudge的打擊練習也備受矚目。

外野手Judge提前一個星期來到春訓基地,展開練球,今年洋基外野人滿為患,法官不想落在人後,至於洋基新球季開幕可能的陣容,捕手Gary Sanchez、Austin Romine,一壘手Luke Voit,二壘手Gleyber Torres,三壘手Miguel Andujar,游擊手老將Troy Tulowitzki,工具人則是D.J.Le Mahieu。

洋基外野手除了法官之外,Giancarlo Stanton可能會常擔任DH,中外野則是Aaron Hicks,左外野手Brett Gardner,傷癒歸隊的Jacoby Ellsbury則可能是替補人選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