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女子壘球備戰 全力爭取東京奧運門票

連續兩屆奧運沒有被列為競賽項目的女子壘球,明年將重返東京奧運,為了九月的賽資格,台灣女壘隊全力備戰,協會也在過年後特別前往國訓中心致贈加菜金,希望選手們全力衝刺,打進奧運,為國爭光,陣中曾參與過04、08兩屆奧運國手林素華,也揚言要一拚奧運奪牌夢。

豔陽下,台灣女子壘球隊展現十足拚勁,為了要拿下2020東京奧運的門票,大家把握每分每秒的練習。

其中2004年雅典奧運、2008年北京奧運國手林素華更是投入,因為倫敦以及里約奧運,女壘沒列為競賽項目,如今可以重返東京奧運,她當然不想錯過,而當年雅典奧運一起並肩作戰的隊友,吳佳燕也在陣中,只是身分從選手變成了教練。

國手林素華

台灣女壘為了備戰今年9月的奧運資格賽,從去年開始集訓,1月前往澳洲參加亞太盃,獲得不錯的成績,在比賽過程中,台灣女壘展現堅強實力,打敗了其他的國家代表隊,也因此讓團隊信心大增

台灣女壘總教練楊賢銘表示,「來爭取一席,所以這個難度非常高,我們就是要進軍奧運,取得冠軍,這是我們唯一的目標。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則說,「亞太盃打敗了日本隊,所以選擇在這個過年期間,給她們加油打氣」。

選在過年後特別到國訓中心為選手們加油打氣,協會允諾會做選手的最佳後盾,讓她們無後顧之憂,為奧運備戰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