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國打人足球員紅了!監獄比賽狂進七球

俄羅斯足球員馬馬耶夫(Mamayev),先前因為在餐廳打人遭到收押,卻意外成為了監獄裡面的大明星。因為他在獄中舉辦的小型足球賽中,一個人就狂進七球,雖然馬馬耶夫踢球有好表現,但並沒辦法減免他的罪刑,根據當地法律,未來他最重可能要面臨7年有期徒刑。

黑衣人一字排開走進球場,前面的長官發號施令。俄羅斯莫斯科的監獄,在情人節舉辦六對六的小型足球賽,還吸引大批媒體前來拍攝。

囚犯踢足球有什麼賣點呢?原來是因為這群人裡面,有一位俄超聯賽、莫斯科中央陸軍俱樂部的中場球員Mamayev。

而為了平衡戰力,Mamayev上下半場各為兩隊效力,整場比賽下來,他一個人踢進七球,儼然成為監獄裡面的足球大明星。

賽後Mamayev跟其他獄友一起接受長官的教誨,同時也配合媒體需求,所有人來一張親切的大合照。Mamayev臉上堆滿笑容看似親切,但別忘了,監獄畢竟是監獄,可是犯了罪的人才會被限制自由。

去年10月,Mamayev跟另外一名選手Kokorin,因為涉嫌在餐廳打人遭到逮捕,目前正在等待審判,而根據當地法律,最重要面臨7年的有期徒刑,如果成真,對於現年30歲的他,可能就要提前結束職業生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