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東大門夜市新亮點!55顆石墩畫上3D彩繪

花蓮東大門夜市,經常是縣民和觀光客造訪花蓮的必遊景點之一。在夜市的原住民一條街上,有55顆平時用來固定用餐區帳篷的石墩,環保局為了美化環境,委託畫家謝仲輝在石墩上畫滿代表各個花蓮知名景點,或是在地特色的3D立體彩繪圖,讓遊客和當地民眾看了都直呼好逼真!

一顆顆的石墩,上頭畫滿了花蓮知名景點,看起來栩栩如生,讓人仿佛身歷其境。

這些大石墩,位在花蓮東大門夜市的原住民一條街上。平時用來固定用餐區的帳棚,長時間日曬雨淋,表面變得髒兮兮。為了美化環境,環保局委託有「空間魔術師」之稱的畫家謝仲輝,在石墩畫上各式3D立體彩繪圖案,讓石墩大變身,成為東大門夜市的新亮點。

這些彩繪石墩總計有55顆,分布在東大門夜市的4個區域,目前已經完成了15顆石墩彩繪。

看看這些美麗的金針花海,還有群山環繞、火車貫穿的圖畫,每顆都很逼真。謝仲輝為了讓民眾從各個角度都能欣賞,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。

美麗的石墩3D彩繪,把花蓮的好山好水全畫進去,讓傳統的夜市也多了一份藝術氣息。

(民視新聞/王志偉 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