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鮪搭配雷射光秀 台灣燈會晚間驚艷登場

台灣燈會即將在今(19)天晚上正式登場,昨天先舉辦了總彩排,雖然只是彩排,負責表演的團隊卻一點都不馬虎,大家輪番上陣全力以赴,其中在巨鮪來富主燈點燈時,瞬間亮起再搭配雷射光的照射,全場為之驚豔,相當精彩。

5架IDF戰機以大雁隊型通過東港大鵬灣的上空,為台灣燈會的總彩排揭開序幕,台灣燈會今年打破傳統,以鮪魚取代生肖豬的主燈,在黑夜中氣勢磅礡登場,巨型鮪魚隨著燈光的轉變,帶來千變萬化的視覺效果,尤其再搭配雷射燈光的照射下,鮪魚就像在海中悠游一樣。

在燦爛的煙火點綴下,巨鮪來富的主燈,更顯得光彩奪目,不只主燈精彩,開幕負責表演的團隊,在彩排時也是卯足全力投入演出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,「屏東所有的縣民期待著,屏東縣民也等待著也準備好了,歡迎大家一起來看台灣燈會。」台灣燈會30年來首度移師到屏東縣舉辦,屏東縣全縣總動員,中央也是全力相挺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指出,「不管是搭火車或是開車,還是坐我們的公路接駁,說實在是會比較辛苦,因此我相信交通部觀光局,會全力克服也增加補助。」

台灣燈會未演先轟動,從主燈設計到整個開幕表演內容的規劃,都能看的到處處是用心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