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腿、樂天明日碰頭 旅日台將王柏融、宋家豪有望對決

在日職火腿隊表現出色的王柏融,今天休兵沒有參加熱身賽,明天球隊將跟樂天隊交手,柏融大王有機會跟同樣來自台灣的投手宋家豪,上演台將投打對決。另外中職統一獅隊也在日本備戰,準備要跟日職西武獅隊進行兩場交流賽,雙方切磋球技互相交流。

今年加盟日職火腿隊的王柏融,熱身賽表現出色,打擊率高達六成,星期二他沒有隨隊參加比賽,留在基地練球。而在星期三,他將有機會跟另外一名旅日台將投打對決。

火腿隊預計星期三四兩天,跟樂天隊進行熱身賽。王柏融將會與去年繳出好成績的宋家豪,上演台灣球員的正面對決。

另外中職統一獅隊,目前也正在日本高知縣進行備戰,預計20、21日,在春野綜合運動球場,跟日職強權西武獅隊舉辦「雙獅會」,進行兩場交流賽。

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表示「這趟來都是比較年輕的,也希望他們可以看到,吸取更多的國際經驗,日本選手比較細膩技術方面,比較好的,要怎麼樣去學習」。而統一獅投手江辰晏則說,日職選手沒有什麼球比較不會打,什麼球都有辦法應付,進壘的位置比較重要。

台日棒球交流頻繁,季前的日職就有王柏融、宋家豪可以看,同時還有兩邊職棒球隊的交手,也讓等了整個冬天的棒球迷更加期待,新球季的到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