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日柯文哲將南下會面?陳水扁證實:將登門造訪

總統蔡英文透過CNN宣布挑戰連任,前總統陳水扁獻上祝福,但他覺得搶先讓外媒報導的安排,有點奇怪!陳水扁還爆料,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3月1日到高雄拜訪他。他更評論「柯韓會」喬不定,原因出在韓國瑜的聲勢不可同日而語,暗指柯文哲有所顧忌。

2020總統大位之爭,熱門人選之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動作頻頻,前總統陳水扁爆料,3月1日,柯文哲將親自登門拜訪來場「扁柯會」。

陳水扁說:「若是柯文哲要和韓市長見面的事情,我不知道,不過柯文哲要和阿扁來見面,我可以證實。」

「扁柯會」成局,但選後「柯韓會」卻遲遲喬不定,陳水扁直指原因出在韓國瑜的聲勢已不能同日而語。

陳水扁說:「韓市長不是過去柯文哲市長下面的一個總經理,他現在已經是有人在推動的準總統候選人,甚至韓市長他的聲望、他的人氣,還不輸現在國民黨內部的幾位想要參選2020年總統的這些前輩,所以韓市長要和柯市長,是不是要見面?要怎麼安排?都是大學問。」

言下之意,昔日是長官部屬的柯韓兩人,2020打對台,其實不無可能。而針對總統蔡英文搶先讓外媒報導,宣布挑戰連任的安排,陳水扁感到詫異,表示「沒先向總統的老闆──全國的人民來宣布,竟然是透過國際媒體的專訪來透露,這讓我覺得是有比較奇怪的地方,當然我們也要祝福她、要恭喜她」。

儘管現階段,蔡英文民調不理想,但陳水扁獻上祝福,希望蔡英文能和他之前競選連任時一樣,打出逆轉勝的選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