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熱身賽週五登場!曾仁和扛小熊首戰先發

大聯盟熱身賽明天(22日)正式展開,台灣選手也各自有目標要打拚,芝加哥小熊隊宣布,今年熱身賽第一戰將由台灣小將曾仁和先發,另外印地安人看板球星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受傷,有望遞補的張育成,熱身賽表現將是升上大聯盟的關鍵。

春訓報到一個多星期,台灣時間週五終於要開始進入到熱身賽的階段,看看台將們的準備如何。

恭喜再恭喜!小熊總教練Joe Maddon宣布,熱身賽首戰將由台將曾仁和掛帥先發,去年「土虱」在小聯盟3A留下2勝15敗、防禦率6.27的不漂亮成績,但總教練還是夠信任,春訓首戰就讓他來試身手,土虱要好好把握機會啊!

人都坐進駕駛座了還一堆人要簽名,趁著陣中看板Francisco Lindor受傷,有可能成為大聯盟台灣俱樂部第15號會員的張育成,在春訓肯定是觀察焦點。

此外印地安人陣中的胡智為和江少慶都具備上大聯盟的潛力,在春訓應該也都會扮演吃重角色,測試實力。

至於衛冕軍成員林子偉,台灣時間星期六就將開始進行熱身賽,也會是熱身賽最早起跑的台灣選手,今年包括了Pedoria歸隊,Boagerts和Nunez、Brock Holt等人都會是二游戰力,林子偉要如何殺出重圍、站穩大聯盟,就從春訓開始拚起。

而不動的台灣一哥陳偉殷,到底是先發又會是幾號先發,還是要有新任務?春訓是最重要的觀察指標,不過挑戰美職生涯第60勝,和美日通算百勝絕對是今年目標。而美職生涯千局,預計將是陳偉殷最早達標的紀錄,也希望用好的開始展開2019球季。

不過曾是偉殷隊友的一朗,2019球季可沒有太好的開始,在球場打擊練習時,才第五球就慘遭King Felix的球吻,最後沒有做完剩下的訓練菜單,就進到球員休息室,45歲高齡還是得小心點啊!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