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三月開始傳接球 盼啟動投手復健計畫

大谷翔平去年接受手肘韌帶更換手術,今年球季將以打者身分登場,雖然二刀流只剩一刀,但是大谷翔平正在快速復原中,他在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透露,下個月就可以開始傳接球,希望能儘快擬定投手復健計畫。

穿著天使的招牌紅色練習衣,大谷翔平在結束訓練之後,被大批日本媒體包圍。目前OHTANI桑已經確定會在5月份以打者身分回歸大聯盟,那何時有機會再戰投手丘呢?

今年球季確定只會打擊,但是大谷翔平可沒有打算完全不練習投球。他預計在3月下旬開始傳接球,到時候看看身體狀況如何,就有機會開始啟動「投手大谷」的復健計畫。

大谷翔平的一舉一動,都受到全日本的高度關注。根據本人說法,現在他開刀的右手肘已經完全恢復健康,今年在大聯盟的賽場上,將會用百分之百的力量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

OHTANI桑去年打擊繳出22轟10盜,投球方面4勝2敗自責分率3.31,獲選為美聯新人王。2019年專心打擊的大谷翔平,設定的目標是30轟30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