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「最美蓄水池」確定封園 果園主人這樣說...

台東太麻里釋迦園的蓄水池,因為面向太平洋,只要朝著海面看,就會有著與太平洋連為一體的無邊界錯覺,吸引許多民眾特地前來拍照、打卡,但因為蓄水池深達2公尺,加上旁邊又是邊坡,果園主人擔心會有民眾失足受傷,現在決定封園,不再開放遊客參觀。

蓄水池面向太平洋,視覺感官上,就像是池子延伸出去,與太平洋連為一體,讓人產生無邊界錯覺,美麗爆表,但這樣的景色,一般人恐怕沒辦法再看到了,因為現在主人將不再開放給民眾參觀。

這座蓄水池位在台東太麻里一座釋迦園內,因為鄰近太平洋,許多民眾會特地跑到園內,站在蓄水池旁拍照,近來,已經成為當地最熱門的打卡地標,但因為蓄水池水深達2公尺,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會跌落水中,或是掉落邊坡,果園主人經過考量後,決定將果園封閉,避免發生意外事件。

當地農民也表示,許多池子其實都有設置鐵網或蓋子,但遊客為了拍照,都會自行掀開,這其實是相當危險的動作,請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險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