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披薩店進駐超商 推現烤披薩只要3分鐘

店中店商機不容小覷,美式披薩店和便利超商第一次跨集團合作,創全球首例,進駐便利超商裡,在信義區插旗,開放式的廚房,一進到超商香濃披薩味撲鼻而來,現點現烤只需要3分鐘就上桌,吸引許多民眾來嚐鮮。

現烤披薩香噴噴出爐,鬆厚餅皮,滿滿起司,讓人看了食指大動。

從拍麵到放上餡料進烤箱烘烤,全在這5坪大空間裡,知名披薩品牌達美樂生產線在開放式廚房大公開,首度進駐24小時不打烊的便利超商。

看準現烤披薩每年80億商機,近年以速度10%成長,超商門市裡面進駐披薩店,異業結盟,在台北市信義區插旗。

超商第一次和集團外的品牌複合展店,也是全球首創,為了配合超商客群追求快速的性質引進新設備,現烤披薩只需要3分鐘。

現磨咖啡豆,放進半手沖式咖啡機,幾分鐘的時間,現沖單品咖啡就送上。

精品咖啡店置身在便利商店裡,還提供各式美味蛋糕和輕食,開在辦公商圈,為上班族提供不同的紓壓休閒據點。

酥脆油亮的炸雞,淋上韓式辣醬,韓劇裡最夯的韓國炸雞店也直接搬進超商,超商大打複合式大戰,7-11引進用悠遊卡逼逼就能使用的健身房,全家還有自助洗衣店、精品咖啡店、韓式炸雞店,萊爾富則是另創風格超商,業者各自出招,搶食店中店大餅,也成功創造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