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經理變小助理!葉全真直播被當小妹使喚

昔日八點檔資深螢幕情侶,陳昭榮跟葉全真戲裡戲外感情都很好,連續劇一哥陳昭榮2017年淡出螢光幕前,轉型做直播電商,創立公司的好戰友就是葉全真。在電商公司擔任的總經理葉全真,這回跟著直播主持人,首度到韓國直播代購,雖然沒露臉,卻當起小助理!

主持人前進首爾街頭開直播代購,津津有味吃起當地小吃,沒想到這旁邊的「藏鏡人」,只露出一隻手在吃東西的,卻是資深演員葉全真!

沒錯,葉全真不露臉,就是因為她擔任總經理,只是來「監工」,沒想到跟著主持人直播,她不只要幫忙提醒行程,還得幫忙拿兩個人外套,完全是總經理被當助理使喚,但上頭的老闆,居然是他...

八點檔螢幕情侶陳昭榮、葉全真,很多觀眾都很有印象,兩人不只演戲默契十足,戲外更變成戰友,這個直播平台,就是陳昭榮和葉全真一起創立。

連續劇一哥陳昭榮出道27年,2017年淡出螢光幕前,轉型做直播電商,賣海鮮等食品,年進帳9位數,陳昭榮更曾發下豪語,希望成為直播界的「阿里巴巴」。

雖然昔日螢幕情侶,近期難以在螢光幕上看見,但兩人一起轉戰直播,也是戲外最佳拍檔!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嚴俊強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