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白狼率眾抬棺衝立法院 下車失足糗跌進棺材

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,因為不滿蘇貞昌在備詢時說剩一支掃帚也要拿起來對抗,今天率黨員前往立法院抗議,還準備了棺材,想問蘇貞昌「敢不敢幫自己準備棺材」,不過他自己把棺材丟下車之後,自己卻不小心掉進棺材裡,實在很糗。

小發財車載著棺材往立法院前進,車上站的人正是白狼張安樂,他帶著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到立法院前抗議。

把棺材往地上丟,不過張安樂下車時,自己不小心失足摔下來,掉進自己準備的棺材裡,模樣超狼狽,一旁統促黨成員一陣緊張,警方趕緊將棺材強行沒收,這次帶著掃帚來抗議,是為了蘇貞昌備詢時的這番話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說:「如果有什麼,什麼都拿起來,就像當年英國民眾說,有一個掃把我都拿起來。」

剩一支掃把也要對抗,說的是保家衛國的決心,不讓外敵侵犯家園,不過卻被統促黨扭曲成「蘇貞昌不願和平要戰爭」。

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說:「我準備了棺材,為什麼?如果說因為他們挑起了戰火,我一定到前線去鼓勵大家陣前起義,我死沒有關係。」

蘇貞昌面對中國不斷逼近、打壓,仍霸氣回應,「台灣民眾要有決心,讓外敵不敢輕啟戰爭,台灣人要展現保衛台灣的決心,卻有一群失敗主義,卻有人就是要與中國唱和、唱衰台灣,這種才是最讓台灣人民唾棄」。

蘇貞昌的「掃帚說」,用歷史比喻講得很一清二楚,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和白狼就是聽不懂,還讓自己成了笑柄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周寧、蔡明政、鍾能銘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