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宜邦歡慶38歲生日!收滴雞精許願身體健康

韓宜邦昨(26)日歡慶38歲生日,同時在拍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的他,遂跟同劇演員與劇組一起慶生,韓宜邦還開玩笑說,「我今年29歲,應該不能過生日」,搞笑之餘說出了生日願望,就是希望身邊的人身體健康,「以前覺得這種願望不切實際,現在反而覺得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」,另一個則是希望《大時代》收視持續長紅。

生日在工作中度過的韓宜邦,《大時代》的演員跟工作人員並沒有因為忙碌而忘記,連自己的經紀人兼臉書小編也飛車趕來,送上他很愛的玻璃對杯,讓他很感動。

韓宜邦提到,自己是收集玻璃杯的人,家中有一面牆滿滿都是玻璃杯,開始收集也是因為玻璃杯製作的過程,總是有一段動人的故事,感動到他,每次用玻璃杯喝酒格外有Fu,他笑說有一次即使是快喝醉了,他也會很小心先玻璃杯洗好、放好,才能安心睡覺。

韓宜邦過38歲生日,劇中老婆李又汝特別準備了禮物送給他,不過李又汝卻把禮物包成四層,讓韓宜邦拆很久,原來背後是有原因的。李又汝說因為去年耶誕節,韓宜邦準備一張商店儲值卡,卻用了十個箱子包裝,讓大家印象深刻,這一次也把滴雞精包進去,讓他體會一下禮物很難拆的感覺。

沒想到韓宜邦隨身攜帶小剪刀,笑說想考驗他沒那麼容易。韓宜邦知道李又汝平常很節儉,還想到送娘家存元堂滴雞精給他,真的很感動,因為拍on檔戲體力真的很重要,可以收到滴雞精真的非常驚喜。

李又汝補充說,因為之前聽到韓宜邦分享養身的秘方,就是吃人蔘片加滴雞精,這一碗營養又無負擔,她便把這「養身秘訣」牢牢記住,希望同劇組的大家都能養好體力。

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劇情如火如荼,越來越精彩,韓宜邦說看到劇本,真的連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,因為劇情轉變超快,李又汝也說這是第一次有劇本讓她走心,連在家看劇本也哭到兩眼發腫,讓韓宜邦忍不住問了李又汝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,兩人也預告接下來《大時代》越來越精彩,值得觀眾期待。

昨天在《大時代》隔壁棚主持《台灣那麼旺》的王瞳,也趕在韓宜邦收工之前,衝過來給他生日祝福,讓韓宜邦很感動,王瞳表示本來想惡整韓宜邦的車子,將車子貼滿便利貼,但兩人時間都不湊巧,下次會再找機會整整壽星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