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犯規!白家綺剪去10年長髮 網友暴動:變大學生

藝人白家綺去年10月與小5歲的吳東諺閃電結婚,懷有7個多月孕肚的她,目前準備要專心待產了,昨天她更臉書PO出新照片,把留了10多年的長髮一口氣剪到及肩的長度,正式宣布「待產模式正式啟動」,而新造型也被粉絲大讚「變大學生了」!

藝人白家綺開直播,不僅宣告戲劇殺青,要專心待產,暫離螢光幕前還送給粉絲小驚喜。

拿著剪刀,自己剪下第一刀,原本到腰部浪漫長髮,幾個小時之後,就變成及肩俏麗短髮。

搖身變成清秀短髮妹,PO出四宮格的短髮照,讓不少粉絲立刻大讚,「變成大學生了」、「女神依舊是女神不一樣味道」、「短髮也很好看」,讓白家綺信心大增,也感性寫下「謝謝大家的不捨,但我真的好喜歡!」

白家綺去年10月懷孕後,依舊工作到年前才請假待產,最新PO照,孕肚已經越來越明顯,老公吳東諺更是悉心照顧,小倆口之前還一起上節目做料理。

白家綺與小5歲的吳東諺,交往2年在去年登記結婚。雙喜臨門,懷上豬寶寶,愛情事業兩得意,但接下來白家綺要專心待產,迎接小生命到來,粉絲們想要再一睹偶像丰采,恐怕還得再等等。

(民視新聞劉俐均、吳東祐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