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童公園遭鞭炮炸傷 母怒PO網要求道歉

花蓮一名媽媽,在臉書社團爆料,說自己兩歲的兒子在公園玩溜滑梯,卻有小學三年級的學童在公園放鞭炮,鞭炮炸傷她2歲的兒子,肩膀被炸出了2個大洞,受二度灼傷,但事後肇事的男孩和家長,卻直接走人不聞不問,現在警方找到肇事男童家長,已經協調雙方和解。

2歲的小男童在床邊爬,開心玩耍,但卻很難忽視他肩膀上的「大塊紗布」,而且這傷,竟然是他在公園玩時,被其他小朋友炸傷的。

男童媽媽好生氣,將整起事件過程PO上網,她說週六下午3點,在國富18街公園,有一名約小學三、四年級的男童,竟在溜滑梯上放鞭炮,害她的孩子被炸傷,當下雖然及時冰敷,送醫治療,但看到孩子身上這兩個黑色大洞,認為對方還欠孩子「一句道歉」。

事後警方介入協調,雙方達成和解,但要提醒家長們,在公園放鞭炮,可是違法的,最高可罰6000元,而且除了罰款,炸傷人還要負起相關責任的。

(民視新聞/王志偉 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