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九歲3分球神童 跳級比賽戰勝中學生

美國有一名小學五年級的九歲男童,他跳級參加一場中學生的三分球大賽,這名小男孩幾乎每一球都空心破網,甚至在最後一球,還大秀胯下運球跟後撤步,最後他不但勇奪冠軍,更讓現場觀眾陷入瘋狂。

拿起球來在三分線外出手,雖然看起來有些吃力,但每一球都精準的送進籃框,眼前這位小男孩只有9歲,就讀小學五年級,而他參加的挑戰是「中學生的三分球大賽」。

不只底線跟45度角有準頭,來到弧頂,跳級參賽的小男孩,神射功力更是了得,也讓現場觀眾看得是越來越興奮。

最後一球,在時間充裕的情況下,小男孩還秀了一手胯下運球外加後撤步,最後出手居然還是空心進網,現場觀眾爆出歡呼聲,因為中學生三分球大賽,奪冠的選手,居然是一位五年級的小學生。

現場主持人:「他才要滿10歲而已,這個週末把大家都射爆了。」

另外投籃機不只是台灣人愛玩,巴西足球國家隊的當家球星Neymar,也很喜歡。而且他不用雙手,直接用頭就能把球給頂進。看來足球員的專長,未來也許有一天可以發揮在籃球場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