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5年!林青霞返台出席《滾滾紅塵》首映

金馬影后林青霞睽違5年再度回台,出席電影的數位修復版首映會,吸引許多影迷到場一賭巨星風采。而林青霞也透露自己很懷念台灣美食和生活,而對於先前傳出的婚變傳聞,她不接受採訪,但心情似乎很不錯,絲毫沒受到影響。

一席銀色上衣搭配百摺裙,腰間還別著一朵玫瑰,展現高雅氣質。金馬影后林青霞睽違5年再度回台,出席電影首映會。

藝人林青霞:「我很久沒有來了,非常想念台灣的美食親戚朋友,還有我當年在台灣的一些生活。」

透露自己很懷念台灣美食,林青霞心情不錯,看似不受先前婚變傳聞影響,更自爆30年前拍攝《滾滾紅塵》時,張曼玉曾和她大聊心事;林青霞表示,「她(張曼玉)說我知道我長的不好看,所以我一定會很努力把戲演好,然後導演跟張曼玉說,你要在講什麼對白的時候掉眼淚,她就真的能在那一刻,那個時候大顆大顆的眼淚就像珍珠一樣滾下來,我說我真是佩服的不得了。」

當年靠著這部片奪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從影代表作推出滿30年,再推數位修復版,林青霞特地返台力挺,仍不減當年風采。

林青霞說,「《滾滾紅塵》可以說是我電影生涯的里程碑,拍了100部戲,因為這部戲得了唯一的一個金馬獎影后。」

不只林青霞難得現身,藝人甄珍和電影監製徐楓也到場助陣,三大影后同框,要和影迷重溫當年的美好時光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