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王牌肩傷趕不上開季 沙胖投球空檔兼球評

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,今天原定在熱身賽先發出戰勇士,但賽前熱身時卻肩膀不舒服,經過檢查發現肩膀發炎,預估要休息兩星期,將趕不上開幕戰;另外,季後將要退休的洋基老投手沙巴西亞,今年將利用先發輪值的空檔去兼差擔任轉播球評,提前開始轉職的例子相當罕見。

洋基出戰勇士比賽關鍵在五局下半,一二壘有人,「法官」選在這時候開庭了。

這是Judge春訓第3發全壘打,也幫助洋基5:1擊敗勇士,不過贏球喜悅完全抵不過賽前出現的壞消息。原定要在這場比賽先發的王牌Severino,賽前熱身時肩膀不舒服,因此取消先發任務。

洋基總教練布恩指出,「當他賽前熱身在傳球的時候,感覺到肩膀和背部不舒服,因此就走下場之後去看了醫生,下午做了MRI核磁共振檢查。」

經過檢查之後,Severino是肩膀發炎,將暫停投球兩個星期,並接受藥物注射治療,如此一來,他將趕不上開幕戰,對洋基開季時先發投手戰力是一大折損。

至於另一個先發投手,38歲的CC Sabathia今年將兼差擔任美國ESPN運動頻道,棒球節目和新聞的分析球評。

沙巴西亞說,「就是去上節目擔任講評,也有一些廣播節目,我覺得將會很有趣,我喜歡講評這份工作,也是一種嘗試我希望找到樂趣。」

沙胖表示他將利用今年沒有投球的空檔,到攝影棚上節目15次,洋基隊也同意他今年這項計畫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