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天奇蹟復原 18歲德國正妹賽車手重啟訓練

18歲的德國美女車手佛羅絲,去年11月澳門F3賽事發生嚴重撞車意外,導致脊椎骨折,結果他不但奇蹟復原,並且只花了106天、不到4個月的時間就重新回到賽車場練習,目標參加5月的歐洲方程式大師賽。

這個恐怖的撞車畫面還記憶猶新,不過就在短短的106天之後,受傷的主角、德國18歲正妹車手佛羅絲,已經重返賽車場。

去年11月在澳門的F3賽事發生嚴重車禍,導致佛羅絲脊椎骨折,他熬過漫長的手術,在一個星期後就公開露面,如今不到4個月的時間就重啟練習,恢復能力與意志力都相當驚人。

佛羅絲表示:「在事故經過106天之後能夠再度來到這裡,並且能夠開車真的非常酷,我感覺就像放了一個很長的寒假,我很努力練習能夠回到車裡感覺很棒,今天早上我起了雞皮疙瘩臉上帶著大大微笑。」

佛羅絲表示,因為傷到脊椎的緣故,脖子還需要多點訓練,除此之外,身體狀況恢復得相當不錯。

F3德國女車手佛羅絲:「我從未想過要放棄,很清楚地我想繼續嘗試追求我的夢想,過去幾週為了盡快重新回到賽車,我很努力練習非常努力,而我辦到了我會堅持下去。」

抱持著正面積極的念頭,佛羅絲努力重返賽場,並且計畫參加今年5月開始的歐洲方程式大師賽,期待能在比賽中拿下前五名,證明自己能夠浴火重生,堅持夢想。

(民視新聞/江皇萱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