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姊拍微電影被「甜蜜摸頭」 網友暴動:放開你的手

「學姊」黃瀞瑩不僅是台北市副發言人,現在更是各局處爭相網羅的代言人,除了今天擔任北捷破億的嘉賓之外,日前幫台北杜鵑花季拍攝微電影,在影片中還跟男主角有甜蜜摸頭戲碼,引發網友暴動,留言直說「放開你的手」、「真佩服你的勇氣」,成功吸引話題。

穿著西裝外套、褲裝、高跟鞋,學姊黃瀞瑩擔任北捷破億旅客嘉賓,一出場就是鎂光燈焦點,學姊人氣紅不讓,各局處都爭相搶來當代言人。

水汪汪大眼,學姊一臉深情,與男主角兩人含情脈脈對望,不過接下來這一幕可是讓網友暴動。男主角伸出左手,摸了學姊的頭,網友留言「放開你的手」、「男主角有買保險嗎?真的很佩服你的勇氣」、「戀愛了」,但也有網友說「顏值很夠,不過聲音不太適合偶像劇」。

學姊說「當天拍攝的時候,其實花了一整天的時間,那其實在事前跟導演的溝通,或者是在腳本的對照上,其實都有在現場事先做了一些討論。那包含這些過程中,其實要找到杜鵑花,然後把這個景拍得很漂亮,那再加上我本人演技也不是太好,所以還是花了一點點時間」。

自招演技有待加強,但成功引發話題,有學姊就是票房保證,讓學姊不只忙市府副發言人的工作,還得到處兼差,這樣好嗎?

學姊回應「換一種不同的方式,來把過去大家忽略掉的市政,或是我們的政績方面,或是政策方面告訴大家,那透過這樣不同的方式,其實可以吸引大家來,更了解台北市政府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拱進軍演藝圈,但學姊沒這打算,但市府有了網紅學姊坐鎮,憑著高人氣,儼然成了市府的活招牌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