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克斯頓春訓狀況佳 有機會投洋基開幕戰

洋基隊王牌投手塞佛里諾(Severino)肩膀發炎,恐怕趕不上開季,那麼由誰來投洋基的開幕戰呢?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有機會再度扛下這個重責大任,不過新加盟的左投派克斯頓(Paxton),今天在客場先發3.1局飆出5K,沒有失分奪下勝投,是田中的強力競爭者。

從水手交易來的強力左投James Paxton,春訓第三場先發,在客場挑戰費城人,一局下半首先面對的打者,就是前洋基外野手Andrew McCutchen。

一開賽就飆出三振,不錯的開始,洋基年輕的王牌投手Luis Severino,肩膀發炎恐怕趕不及開幕戰,因此其他先發投手就有機會了,田中將大曾經投過3年,是最熱門人選,但新加盟的Paxton,實力也不能忽視。

他先發3.1局,飆出了5次三振,被敲3支安打,沒有四壞保送,沒有失分,拿下春訓第2勝,Paxton越投越好,自責分率降到1.23。

賽後表示,他變化球的放球點持續進步,如此看來,Paxton也將是田中強力的競爭者,同時,洋基農場頭號新秀也有出色表現。

21歲菜鳥中外野手Estevan Florial,六局上半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,洋基單局拿下4分,再加上5位投手聯手,中場6比0完封費城人。

再來看還在自由球員市場的大咖投手,賽揚左投Dallas Keuchel,也是Scott Boras的客戶,據傳老東家太空人已經對他提出合約,希望能夠回鍋,但只給1年以及2年的兩份短約,結果都被拒絕,31歲的Keuchel仍想要尋求一份長約,只好繼續等下去了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