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補選兩黨夾殺 陳筱諭不畏向前衝

台南立委補選競爭激烈,無黨籍的陳筱諭面對兩黨夾殺毫不畏懼,她說自己只是一個想幫台南鄉親做事的年輕人,每天一步一腳印,爭取選民認同,一定會堅持拼到底,講到激動處,陳筱諭甚至落下眼淚,讓支持者看了相當不捨。

說到激動處,忍不住落下眼淚,要參加立委補選的陳筱諭特別召開記者會,宣示她絕不退縮的堅定意志。

陳筱諭說:「一個年輕人我走我的,我也沒有什麼大人來幫忙,我就走我的路,我每天那麼早起來,就市場然後人多的地方,我就這樣跟我的團隊一步一腳印,一步一腳印的一直在往前走。」

台南立委補選競爭激烈,無黨籍參選的陳筱諭沒有大咖奧援,面對兩黨夾殺毫不畏懼,一步一腳印,堅定向前走。讓支持的鄉親看在眼裡,佩服又心疼。

支持民眾表示:「要讓年輕人去改革,能夠世代交替,讓年輕人有機會替我們來服務,以後才能寄望這些晚輩,替我們來做事情。」

陳筱諭表示:「努力的爭取選民的支持與認同,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腳印。」

年輕活力的陳筱諭形象正面清新,面對競爭激烈的立委補選,她希望打場乾淨的選戰,要成為台南新的力量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