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/衛冕軍氣勢正夯 璞園擊敗達欣奪五連勝

SBL本週繼續在板橋體育館熱戰,璞園跟達欣交手,洋將強森再次展現得分爆發力,攻下全場最高32分10籃板7助攻,還在比賽尾聲上演「腳踝終結者」,砍進奠定勝利的三分球,幫助璞園最終94:84擊敗達欣,笑收五連勝,戰績也竄上獨居第四名。

璞園是本季打虎英雄,四次面對達欣都沒輸過,此戰第二節又有人要跳出來當武松。

李啟瑋化身板凳暴徒,接二連三的長程砲火,讓板橋體育館下起三分雨,個人單節外線5投4中豪奪17分,幫助璞園半場取得雙位數領先。

璞園球員 李啟瑋

但來到第三節,達欣從防守做起,麥克連鞏固禁區改變比賽節奏。禁區悍將一柱擎天,麥克連豪奪22分20籃板TWENTY-TWENTY外帶6火鍋,一度咬住比分,但團隊失誤過多,加上璞園洋將強森也展現全能身手,虎軍還是只能跟著車尾燈。

強森爆砍全場最高32分10籃板7助攻,加上這記鎖定勝利的三分球,最終94:84力克達欣,璞園進帳五連勝。

另外一場富邦勇士面對確定無緣季後賽的台銀,賈西亞和米歇爾兩位洋將完全宰制禁區,合力攻下45分,一度領先超過20分,並且擋下對手絕地反撲,最終95:92,富邦勇士笑納四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楊淨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