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台代表!瑞莎全家定居台灣 自豪「可以當導遊了」

名模瑞莎來台10年,不惜放棄烏克蘭國籍入籍台灣,取得台灣身分證,成功圓夢。今天是他成為台灣人後第一場活動,瑞莎感動說現在很珍惜每一天,而且不只瑞莎,連弟弟也向高雄女友求婚成功,現在包括爸爸媽媽一家人都在台灣,堪稱愛台代表。

穿著露肩紅色洋裝,名模瑞莎臉上洋溢幸福笑容,因為現在不僅有女萬事足,家庭美滿,還用新身分亮相出席活動,瑞莎表示「我現在真的是非常珍惜每一天,每一分鐘,很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」。

愛台灣的心情全寫在臉上,從2013年申請歸化台灣籍,努力6年才成功。但其實不只瑞莎,包括弟弟、爸爸、媽媽全都在台灣,尤其弟弟也求婚成功,即將變成高雄女婿。

一張張全家人合照,看的出來感情非常好,爸爸媽媽受到瑞莎影響,一年前也來到台灣,定居在基隆,年過半百開始學習講中文,休假時全家常常一起出遊,走遍台灣。

瑞莎更說「我在台灣哪裡都去過,我覺得可以當台灣的導遊,一有空都很喜歡去南部、中部、北部,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,溫泉、山、海邊,台灣太多漂亮的地方了」。

全台趴趴走之外,瑞莎只要一空,就會到龍潭的「雙龍韻律體操隊」當義務教練,成為正港台灣人後,生活更加多采多姿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