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關心傷勢 孫安佐怒嗆:一定要答嗎?

迅速累積人氣的「網紅」孫安佐,重返校園後,網路聲量持續累積。前陣子不只透過鏡頭,分享在校點點滴滴,也跟「資深網紅」館長,討教拳腳、鑽研格鬥技。或許人紅是非多,加上星二代包袱壓在肩上,孫安佐受邀上直播,受訪時顯露不悅,一度情緒爆發。

穿粉色T恤、戴黑色護具,網紅孫安佐新突破,挑戰打擂台、嘗試格鬥。

一把抱起對手直接KO,在格鬥專家指點下,孫安佐直播秀戰技、打的有模有樣,但他面對媒體鏡頭受訪,「心情歹」三個字寫在臉上。

孫安佐說:「我問你一個問題,我如果有骨折,我現在還能站在這裡,跟你講話嗎?」

難道是上一場對決「館長」的格鬥留下陰影嗎?看看「館長」分享的直播影片,孫安佐與館長同在一個擂台,雖然孫安佐個頭明顯瘦小,但他出拳腳毫不畏懼,獲得館長激賞。既然與格鬥無關,難道是在學校不開心嗎?

重回學校後,孫安佐以鏡頭記錄他19歲的日常,與人PK球技,也跟同學比腕力,多采多姿的生活想被關注,但就是不想別人過問。

孫安佐說:「我應該沒有必要,回答你們所有的問題吧,(只是想關心啦),你們除了講關心,還會講什麼。」

受訪最大地雷,莫過於為他四處奔走的爸、媽,一聽到關鍵字,助理連忙擋駕。

想在網路世界盡情做自己,偏偏「星二代」包袱沉重無比。孫安佐的「網紅」之路,續拼人氣,真性情也毫不保留,在鏡頭前展露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