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迷種族歧視嗆威少 爵士永久拒絕入場

雷霆一哥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強悍球風和剛烈性格是他的正字標記,過去不只一次和球迷對嗆,昨天作客爵士主場,又發生類似事件,但這一回對方疑似涉及種族歧視,讓不少NBA球員跳出來聲援威少,這位球迷也被爵士永久拒絕進場。

鹽湖城號稱NBA最難打客場之一,除了高海拔,還有強悍的爵士球迷。

雷霆球星衛斯布魯克:「我發誓我會打爆你,你和你老婆打爆你們。」

12號雷霆踢館爵士,當家球星Russell Westbrook突然暴怒,和場邊球迷對嗆,這段影片只呈現了威少用F開頭字眼對著觀眾席叫囂,但他賽後還原事發經過。

雷霆球星衛斯布魯克:「那個年輕球迷和他的老婆,站起來對我說『像以前一樣跪下吧』,這對我極度不尊重,而且這是種族歧視。」

涉及種族歧視,讓Westbrook忍無可忍,嗆聲球迷被聯盟罰款2萬5000美元,但NBA球員大多力挺威少反擊,而這位名叫Shane Keise的球迷,事後被爵士隊永久禁止進入能源方案體育館,但他也有話要說。

遭控球迷凱斯說:「我從沒用髒話罵他,附近的球迷都能證明,而且我老婆也沒站起來,一句髒話都沒對他說。」

Westbrook不是第一次和球迷發生正面衝突,這回雙方各說各話成為羅生門,但雷霆隊友為他背書,說當時在板凳區確實聽到不堪字眼。看比賽情緒激動可以理解,但可千萬別忘了那條不可越過的紅線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