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展開訪美行程!童仲彥、陳峻涵同機相伴

台北市長柯文哲展開9天的訪美行程,第一站抵達美國紐約,有趣的是,除了有獨派成員如影隨行抗議外,還有柯粉直播主和前議員童仲彥,都搭上同一班飛機,誓言保護市長,也讓柯文哲這趟美國之旅,格外更加熱鬧!

隔著玻璃和民眾拍照,柯文哲出訪美國準備搭機前,又在候機室造成不小騷動!民眾排隊要合照,柯文哲通通來者不拒、除了隨行媒體外,還多了柯文哲粉絲團的版主,在現場更直接開啟直播!

「打臉名嘴」粉絲團板主RJ表示:「過年之後,其實就很多板友希望可以跟出來,(那市府給你的態度都是很正面的嗎?),當然很積極、很正面、很友善。」

強調是要紀錄柯文哲出訪的狀況,也順便保護柯市長,因為過去對柯文哲丟過拖鞋又上公車對話的台灣國成員陳峻涵,揚言如影隨形抗議,只是在機場就被維安人員緊迫盯人。

陳峻涵說:「我最想問他的第一件事是,如果我在飛機上面跟他講話,下飛機會不會被美國警察抓走,就像我在台灣下公車就被警察抓」。

上了飛機,陳峻涵和柯文哲兩人座位僅八排的差距,陳峻涵數度刻意走到柯文哲附近,立刻讓市府幕僚神經緊繃,用人牆刻意隔開,就是不讓雙方有機會正面交鋒!在機上還發現有柯的前議員童仲彥、也一起到美國湊熱鬧。

對此柯文哲回應「我也不曉得,這也是台灣有趣的地方,民主自由多元開放」,而被問到陳峻涵想問,什麼時候要告葛特曼,柯文哲表示「我後來發現葛特曼也是被誤導的」。

至於僑胞們還有250人願意與會,會不會覺得跟之前台灣同鄉會放出風聲不太一樣?柯文哲說「其實是這樣在一個社會裡面,本來就是多元,絕對支持你、絕對反對你都是少數,大多還是中間,所以有人支持你、有人反對你,常常是這樣在一個社會當中,最後能做的事情就是設法,爭取最大人數的支持,只能做到這樣」。

抵達紐約後,柯文哲的訪美之旅即將正式展開,但這回除了隨行的議員和媒體之外,還多了幾位不速之客,也讓柯文哲接下來的行程,埋下許多伏筆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李澤民 美國紐約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