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學聖2020立委不選中壢!挑戰桃園第六選區趙正宇

拚戰2020立委,國民黨陳學聖卻宣布放棄本來的桃園中壢選區,轉戰第6選區,挑戰現任無黨籍立委趙正宇。陳學聖自認離開舒適圈、避免黨內分裂,卻被趙正宇酸,他之前誤把高雄林園大火當成桃園大火,糗事又被重提。

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搶頭香到黨部登記,2020將從不分區轉戰中壢區立委,對手本來有現任中壢區立委陳學聖、桃園市議員魯明哲,沒想到陳學聖投下震撼彈讓出選區。

陳學聖表示,「我在這選區耕耘10年了,今年國民黨戰將如雲,但我不希望大家把優秀人才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面,所以我選擇承讓。」

當過中壢市長的魯明哲,也是去年議員選舉最高票,這回來勢洶洶,跟曾任桃園縣長的吳志揚有得一拚。至於陳學聖打算轉往第6選區八德、大溪、復興,挑戰現任立委──無黨籍的趙正宇。

趙正宇

陳學聖提到,「他的基礎非常穩,要挑戰不是那麼容易,我自己做過黨部主委,也做過文化局長,去年也挑戰市長,園各區對我來講相對不是那麼陌生

趙正宇回應,「我想不管是桃園還是林園,我們每一個人依法都有到各地去選舉,任何一個人到我們這地方來選舉,我想民眾都會有正確選擇。」

趙正宇大酸,陳學聖日前把高雄林園火警,當成桃園火警搞烏龍。自信在地深耕27年,不怕被挑戰,陳學聖換區,影響桃園各黨佈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