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紐約談能源議題 隨團議員王浩批「膨風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北駐紐約辦事處舉行永續經營演講,北市府代表詹長權談福德坑太陽能板、電動公車,柯文哲自己致詞也大談北市在性別平等工作的成效,卻通通被隨團議員王浩發文批評膨風、不實,來看柯文哲最新回應。

柯文哲表示,「我覺得是這樣,如果他有意見,他應該問詹長權,詹長權是(演)講的人,詹長權為什麼會那樣?就丟回去,他不願意跟他溝通,他找記者,那他為什麼不直接找王浩溝通?這是另外一個好問題。」

王浩發文批評,福德坑一年有半年都無法達到發電量指標;電動公車目前只有少量引進「試辦」,卻被當成北市重點政策介紹,演講內容都與事實有落差。

王浩還點名性平工作辦公室,是前任市長郝龍斌時成立,至今還是臨時編制,卻成了市長訪美宣傳重點;甚至語帶諷刺,說行程將轉往華盛頓,究竟還會有什麼驚奇?

據了解,詹長權最新澄清,並沒有引用錯誤訊息,可能是英文用字產生誤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