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升國人健康生活!氫產業研發中心正式成立

氫氣在近幾年應用在農業、工業以及保健上,越來越多,不僅是台灣的新創產業,也讓日本前來取經。為了加強氫產業領域的發展,台南一間生物機電工司四季洋圃,與金屬研發中心簽約合作,正式成立氫產業研發中心,要齊力開發氫相關產業,與國際競爭。

台南一家生物機電公司董事長與總經理親自出席,與金屬中心簽約合作。雙方攜手合作,也代表正式成立水素產業研發中心,要齊力開發氫相關產業,更要提高台灣氫氣研究技術和設備,增加國際競爭力。

四季洋圃總經理楊境界表示,「共同成立這個氫的研究中心,最大的意義就是說,我們可以針對不同的作物,可以做精準的調配,共同把氫的研究中心可以落實在台灣,等於我們可以有機會落實在台灣,來放遠到世界去。」

簽約記者會現場也展出產品成果,包括研發民生消費性的水素水機,就是氫的飲用水,還有泡澡用的氫氧超微氣泡系統,未來更多氫氣產業整體發展,運用在農業科技和大健康產品上,都要靠金屬中心做後盾,為品質把關。

楊境界提到,「金屬中心它也可以來做到安全,沒有重金屬的鎂的反應物的等級,幫我們做很大的一個靠山,很落實各種的檢驗各種的實驗,把最終檢驗合格的氫鎂合金,再交到我們手上來,可以讓國人享受到的是,四季洋圃總經理楊境界,絕對安全而且有益的產品出來。」

氫氣近幾年來應用在農業、工業以及保健上越來越多,藉由金屬中心的研發和檢測,幫助台灣氫產業升級,也提升國人的生活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、洪進吉、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