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飯店搶進亞洲廣場大樓!進軍北車一級戰區

台北車站對面亞洲廣場大樓,曾是知名「大亞百貨」,但母公司亞洲世界集團爆發財務危機後,頻頻更名易主,最後接手的泰迪熊百貨,也只營運3個月就熄燈,但看好交通便利,現在這棟大樓有4家飯店商旅進駐,加上龍巖和台灣人壽持有樓層,也正在洽談出租給飯店業者,未來將搶進北車飯店的一級戰區。

打開房門,都是上下鋪,防火廉隔成小空間,隱私沒問題,床頭也有小燈,外頭則是提供化妝台,和上鎖置物櫃,這家合法背包客旅店,就位在台北車站對面的亞洲廣場大樓,而且裡頭還不只這一家旅社。

亞洲廣場大樓,前身是知名大亞百貨,15年前母公司─亞洲世界集團,爆出財務危機、拍賣產權更名易主,最後接手泰迪熊百貨,也只營運3個月。

不過現在吸引4家飯店插旗進駐,包括台北大亞帝國飯店,擁有三層樓200間客房,阿羅國際旅館和芒果驛站旅店,分別有8間和10間客房,另外日光拾玖也有41間客房,而且龍巖和台灣人壽,持有的三層樓,也要出租給飯店業者。

看看北車周邊,除了有凱撒和天成飯店,重慶南路也變成商旅一條街,如今加上亞洲廣場大樓,有6家飯店搶進,讓台北車站商圈,旅館競爭更加白熱化。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