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越爛越好!科技公司開月薪8萬徵人

往往公司徵才都會優先篩選出學歷高,語言能力強的應徵者,但最近一間軟體開發公司開出的條件是「英文程度越低越好」,「英檢成績越好,錄取機會越低」,而且月薪居然有8到12萬,讓人傻眼!一起來看看這家公司到底怎麼回事?

人力銀行找工作,什麼條件能吸引求職者上門,想不到還有這招。徵求開發工程師條件是,希望英文程度越低越好,附上其他說明,強調「成績越好,錄用機會越低」,短短幾行字讓人躍躍欲試,重點是,求才公告還寫著「老闆只會每天中午牽著老婆的手進公司,吃便當看書打2K19」,描述有梗又有趣,果然引發熱烈討論!

民眾表示「很多工作會要求英文證照,看到當下有點不敢置信,好像覺得有點不以為然,有可能會點進去因為我們其實篩工作,很常是用薪水篩,應該會被騙到。」

民眾都很好奇,這家公司說成立6年,現在客戶有40多家,上班不用打卡,月薪8~12萬,而且一年保障13個月,這麼好的條件卻也有民眾,不以為然。

有民眾說「我如果是年輕族群的父母的話,我會希望他們不要去,因為這個看起來好像沒有任何的限制,其實任何人都可以去。」

不過這家軟體開發的員工私下表示,公告出自老闆創意,公司福利確實很好,而且每年調薪幅度5千元起跳,流動率低,現在這個職缺還是因為有員工決定到日本闖蕩才釋出,為了吸引人才,在求才公告下功夫,也博得熱烈迴響!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