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智傑、潘武雄全壘打 統一獅4:2富邦悍將

中職統一獅昨天(28日)在台南球場迎戰富邦悍將,雖然開賽就是兩分落後,但四、五兩局,蘇智傑跟潘武雄先後敲出全壘打,也將比數逆轉超前,終場以4:2拿下勝利。至於先發投手,去年還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出賽的洋投奧斯丁,6局10K,拿下中職生涯第一勝。

統一獅星期四在台南球場迎戰富邦悍將,新洋投奧斯丁開賽投球還沒進入狀況,被敲出了3支安打失掉2分。不過就在度過首局的亂流之後,奧斯丁越投越穩,第二局還演出連續三次三振。

奧斯丁最後先發六局失兩分,飆出10K,首度在中職先發表現相當不錯。而落後的統一獅,從第三局開始進帳分數,追回1分之後,第四局蘇智傑,再補上一支打上第二層看台的超大號全壘打。

這支全壘打幫助獅隊追平比數,年輕人有表現,下一局,老將潘武雄也用長程火砲,讓球隊站上領先地位。

取得領先的統一獅,從第六局起就完全封鎖富邦打線,連續四局都是三上三下,包含最後陳韻文演出救援成功,終場以4:2贏球。去年還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出賽的奧斯丁,中職生涯首度先發,拿到勝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