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王柏融首打點出爐!火腿3比1擊敗歐力士

王柏獲選為當場MVP,圖取自太平洋聯盟TV臉書

今(31)日歐力士對決日本火腿第三戰,台灣選手「大王」王柏融擔任第五棒、左外野手,揮別前兩場9打數1安打的低潮,此役擊出兩安,並且貢獻日職生涯首次打點,幫助球隊以3比1擊敗歐力士,王柏融獲選單場MVP。前三戰打完,王柏融13打數敲出3安打、1打點,打擊率為2成31。

地主火腿隊對決歐力士的開幕系列賽第三戰,王柏融不僅連兩場敲出安打,而且生涯第一分打點也開張。五局下兩出局,一、三壘有人情況之下,王柏融敲出中左外野落地的德州安打,幫助隊友西川遙輝跑回得分,王柏融這分打點也將火腿領先拉開到3比1,同時把歐力士先發投手榊原翼打退場。王柏融今日四個打數表現分別是三振、一壘安打、一壘安打(一打點)、飛球。

火腿先發投手有原航平主投7局用了105球,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,只失掉1分且非責失分,拿下本季首勝。

圖取自太平洋聯盟TV臉書

另外一名台灣選手陽岱鋼今日也有出賽,他所屬的東京讀賣巨人今日對決廣島鯉魚,陽岱鋼此戰3打數1安打、1保送,他近況不錯,連續三場比賽都有出現安打,打擊率為3成33,而巨人也以6比3擊敗廣島,成功拿下二連勝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